close

過了這幾年,妳變瘦也變的比較正了。

 

只是比較。因為妳的心還是膚淺的。

 

妳可以不介意我講的話沒關係,反正大概要潮男靓女說的話才是話,

而我目前只是個百廢待興的死米蟲阿宅研究生,人微言輕。

我只想說,與人相交首重交心,有些東西是不應該隨時間變化的。

比如信用,比如尊重。

慾望城市之類的電影媒體帶壞了很多妳這樣膚淺的人,

我也不想去詛咒妳以後會後悔還是怎樣,

我只是想告訴妳:不管妳的纖細還有美麗如何,妳這樣虛妄的態度到頭來得到的還是虛妄。

任何交情都有可能會變的很功利,因為妳本就是個很功利的人阿。

 

禍福相依,唯其自找。

以後妳會怎樣都是妳自爪的。

 

從此刻起就不是朋友了

妳自己好自為之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克西亞馬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