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阿,自從我的武道生活終止了一年之後阿,

在新生入學的體檢大會上,我發現到....

護士挺正的!


咳...不...我是說...我發現到我的體脂肪上升到了令人髮指的境界,

於是乎...我就乖乖的去新學校的空手道社報到了,

一開始..我在BBS板上做了簡短的自我介紹。

然後過了20分...有人推文了...

"你是義守的選手吧?"

驚! 嚇死我的毛細孔了! 武道界有這麼小!?

然後...練習那天...我就帶著道服去報到了...

新生報到,總有舊生接待。

接待我的...是個綁著黑帶的老社員...

看了看他的名牌,他還是社團助理教練!

恩...還是去年大專盃隊打第五名!

好! 臥虎藏龍!

.......只是這傢伙怎麼看都好像在哪裡遇到過?

我跟他互看了幾秒,然後我腦中靈光乍現!

"請問...你是不是去年大概七月在玄武道館審查的黑帶資格?"

"!!!!"

他老兄向其他人喊了:"去年審查打傷我的就是他啦!"

武道界,

真他媽的小(茶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克西亞馬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