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人這麼說過 天涼 人情更涼

基本上 篤信人性本惡的我

非常贊同這句話

不過...........

其實凡事也有例外啦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跟久違了的朋友們談了一下

大家都很關心我的準備近況

都希望我進他們學校當他們學弟

姑且不論他們動機為何

這樣子的問候可是久違了阿

朋友的鼓勵是寒冬的強心劑

我會

努力回應各位的鼓勵的(泣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世界並不美麗

但也因此更加美麗

.............我同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克西亞馬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