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多年的學習科學,

科學告訴我,每個現象,都有它的合理解釋。

事實上是,還是有無法解釋的現象存在。

科學告訴我,那是因為我們未曾掌握它的奧秘。

有什麼東西科學無法解釋?

真理就是其一,也是唯一。

我們堅信的道德規矩是非道義,

究竟是種常規還是種共同信仰的畸形?

無人尚可提供解答。

楊威利說的好,

也許宇宙中真的存在著可以解答關於真理的聯立不等式,

但那並不是我的雙手所可觸及。

大概也就是這樣吧?

那麼,我的手就更短了。

不過...我真正想推導的,

是關於公平與正義的不等式,

關於此點目前我只能看到的,

是恆定的不等式.....只能用文字敘述。

天地不仁,以萬物為鄒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克西亞馬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